史上最短探險,都怪天氣好!(內獅瀑布)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9期八版 98/6/16~98/6/22記者/駱映妤 攝影/駱映妤‧林建廷  這禮拜的探險任務可說是巨報探險隊最快回家的一次,早上8點才 開幕活動剛到屏東,下午三點就又馬上回到嘉義,唉,要怪誰?都快天氣實在太好啦! 怎麼也沒料想到一趟原本勝算在握的探險任務,居然就硬 房屋買賣生生的全都夭折,計劃A的巴層巴塔山路徑在天災的肆虐中已經有部份坍毀,雖然厲害的探險隊員還是有找到入口,不過山中的登山布條指標早已被可惡的 居酒屋獵人故意破壞,讓我們在七凌八亂的山徑中迷失方向,加上南太陽的強烈放射,有些頭昏腦脹的我們為了安全保險起見,只好忍痛徹退,但從巴層巴塔山的陵線望出 租屋去的遼闊,可以想像登上山頂後的美麗視野。 好吧,既然計劃A沒有成功,那就著手計劃B吧!幸好有經驗的探險班長已經為大家備妥兩個方案,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有勇無 網路行銷謀啊!(班長:喂,用錯成語了吧)計劃B是讓我們期待已久的內獅瀑布,想到兩天前才剛大雨完,這時候的內獅瀑布應當有相當豐富的水量吧,沒錯!這正是看瀑的好時機吶!我們真是太聰明啦! 與 關鍵字排名在路上相遇,正好在做地質調查的中山大學研究生們,一共六個人擠上探險車,搖搖晃晃終於順利找到內獅瀑布登口,據資料顯出,從入口走到內獅瀑布只要十分鐘,喔也太簡單了吧!這下子還有不成功的道理嗎?而 網路行銷且正值中午,南陽烈曬讓人受不了,快!我要享受內獅瀑布的清涼!  終於走到內獅瀑布的我們,還真傻眼了,沒有水耶,那A按呢!(大伙抱頭大叫!)原來前兩天的雨量對日照強烈的屏東來說是不夠的,光是經過一天的強照?買屋N足以把大部份的水量給蒸發掉,所以也不要因為天氣好而高興的太早,所謂有得必有失啊!可惡的屏東陽光!為什麼你要這麼厲害! 南迴火車要過山洞囉! 芒果盛產的季節,連蜜蜂也受不了芒果的香甜 穿梭在群山之中的南迴鐵路 多隻羊兒在溪底?房屋買賣V食喝水 前往內獅瀑布的路上可見山路的坍毀 坊山車站裡佈置造景的鮮豔蓮花 可惜水量不夠大,顯不出內獅瀑布的壯美 可惡的獵人所設下的捕獵陷阱★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、地圖,盡在巨報探險隊http://www.gbo.com.tw/expedition/index.jsp?s_id=1 情趣用品  .
創作者介紹

phoebus

vu87vuhgw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