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話說一歲半的品茜&舅舅餐廳吃飯 看我美麗的衣裳,謝謝秀蓮阿姨 應該要謝謝晨寧姐姐拉,聽阿姨說姐姐保留三件她最愛的衣服 都捨不得給人哦,最後割愛給我拉,我終於大到能穿其中一件 另外2件還要再長大大才能秀了 ,希?網路行銷瑽琱j大也能跟晨寧姐姐一樣那麼漂亮哦 小品茜看似認真的看書,其實都在忙著把媽咪之前教她貼下去的貼紙 全撕下來在房間亂貼,爸比跟媽咪都一直在撿她 房屋買賣亂貼的貼紙 小品茜最近變的跟九官鳥一樣很會說話了 媽咪講啥她就會跟著講,跟爸比講,居然回答媽咪又不會ㄅㄆㄇㄈ 下一秒爭氣的小品茜,馬上就跟著媽咪講ㄅㄆㄇㄈ,還A B 澎湖民宿 T D咧 因為C都發不出來,臭乳呆 讓爸比當場另眼相看 也愛照鏡子,好愛美,會對著鏡子擠眉弄眼 有時自己在阿嬤房間待好久,媽咪從門口偷偷看在幹麻,怎麼又在照鏡子了 而且還會張開嘴 建築設計巴,一直在照牙齒,在樓上時就偷翻媽咪的東西 媽咪在外面忙著弄東西時,常常進房間時,發現小品茜脖子戴著項鏈 手上戴著手環又在照鏡子了 壞脾氣,半夜睡覺睡到一半 有一次媽咪偷看到,爸比的背擋到她的 買房子腳,害她沒辦法伸直 她就起來甩爸比2巴掌繼續弄好姿勢躺著睡 常常背對著媽咪在玩她那一大箱玩具,媽咪就在背後問肩膀在那裡 她就不耐煩大力拍肩膀給媽咪看,媽咪又問腳呢,她就更大力的跺腳給媽咪看 再繼續問下去,耳朵 景觀設計呢,她就背對著媽咪大力的拉耳朵之後就回頭瞪一下媽咪 意思就是不要再吵她了,她都知道在那裡,另外小品茜有一點超厲害的哦 不論是媽咪16歲的照片,還是外婆36歲的照片,還是阿嬤50歲的照片 爸比高中時的照片,她都喊的出來哦,小腦?澎湖民宿U瓜不知裝啥真厲害 但口憐的小品茜,最近幾個月便便都便不出來 每次要便便像在作戰一樣,哭的好傷心,害怕到發抖 媽咪試過各種方法,乳酸菌也一罐罐的換品牌,奶粉也換了,還是沒效 也做過檢查沒事,就單純便秘腸蠕動慢,唉,還在想其它辦法中... 2010/4/25 吳哥窟 星期天 今天外公的朋友,之前來外公家看見我粉口愛 說要帶我來陽明山吃飯,還真的一諾千金唷 就約好今天來舅舅的餐廳,但舅舅餐廳平常沒有起個大早 是排不到的,所以爸比一大早就載著我們出發囉 小品茜一到,舅舅跟舅公沒顧著煮菜菜 一直跑出來要抱我,還帶我來看鴨鴨, 婚禮顧問好開心 我們一行人還有外婆拉,鍛姨婆,鍛姨婆平常都會買我愛吃的草莓給我吃 還常來外婆家幫我洗澡澡,所以聽外婆說,每次鍛姨婆要回家時 小品茜都要跟著她回家,還有外公的朋友,2個背公,還有惠嘉阿姨唷 好熱鬧,可惜阿嬤沒跟到,沒吃到陽明山上美味的山菜跟放山雞 下次再帶阿嬤來唷 售屋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87vuhg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