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叫一聲老婆很容易,叫到一聲老婆子很難;牽台灣褐藻醣膠一下手很容易,執手相伴一生很難;說一句我愛你很容易,從此以後只對一人說很難;所以買一枚戒指很容易,而戴上一枚Darry Ring卻很難。因為一個男人一生僅有的一枚戒指,不是誰都有勇氣給。你明白了嗎?愛情不是一時興起,而是決定在一起,便一生不分開。
  2、你學著舍友懶床,殊不知人家就等著畢業進爸媽公司做高管;你學著朋友矯情,殊不知人家除了感情其他都不用自己擔心了;你學著閨蜜刷街購物,殊不知人家有個拼命賺錢供新竹買房她花的男友。在需要埋頭種地的時候,誤入了別人家的果園,就以為自己已經收穫整個秋天,這才是最大的作死。
  3、當我一覺睡到大中午,卻總比不上在數學課上趴上房屋二胎的幾分鐘睡的香。當我看著一個個經典笑話,也比不過同桌的吐槽來的搞笑 。當我躺在沙發上吃零食,卻沒有大家分吃一包麻辣時開心。當我漫無目的的拿手機滿世界找人聊天,也不如下課十分鐘唧唧歪歪的扯談。要是學校沒有考試,我願意就這樣在學校待一輩子。
  4、白娘子故意下中谷製冰機雨騙許仙的傘,祝英台十八相送時裝瘋賣傻調戲梁兄,七仙女擋住了董永的去路,牛郎趁織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……這些故事告訴我們:偉大愛情的開始,總歸得有一個先耍流氓。
  5蒸烤箱、你不快樂是因為你可以像只豬一樣懶,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。
  6、有一種友誼叫做:“陪我去小賣部”,“不去”,“我請你”,“走”。
  7、公園裡幾個小盆友玩捉迷藏。一個矮小黑瘦的男孩摔倒了,被一個小眼睛胖女孩一把揪住,男孩惱羞成怒,吼道:“你個胖子!醜死了!” 女孩氣得臉通紅,眼看要哭,這時一個白皙乾凈的高個男孩跑過來,把女孩護在身後,對男孩厲聲道:“不是自己的菜,就說人醜,這樣的男孩最不可愛!” 黑瘦男哭著跑開了…
  8、西游記告訴我們,有個豬一樣的隊友能讓團隊上西天.。。
  9、是誰發明瞭嬰兒這種外星生物,完全無法溝通,裸機一部,沒配任何文檔。待機極短,二小時一充,且耗電量驚人,且無法退貨更換走三包,隨機需要大量周邊配件,且鈴聲很煩,且需要自己慢慢摸索著安裝語音系統、操作系統,且還限購哦。神回覆:可是你們很喜歡其開發過程…~
  10、一同事拿著手機走過來對我說:嘿,給你看看我兒子長得帥不帥。待我接過手機後才知道什麼叫做前置攝像頭。
  11、女人的一生應這樣度過: 10歲而乖,15歲而聰,20歲而甜,25歲而美,30歲而媚,35歲而莊,40歲而強,45歲而賢,50歲而潤,55歲而醇,60歲而慈。
  12、如果你一看到男神就驚呼“帥獃了”,那你還有救。早晚你會發現男神不帥的那一面,到時候自然失望幻滅,粉轉路人。可要是你一看到男神就驚呼“萌翻了”,那就放棄治療吧。因為不論男神怎麼出糗、犯蠢、發胖、長殘,在你看來都是好萌、好萌、好萌、好萌。本無執著者,最難解脫。認了吧。(via. 小野妹子學吐槽)
  13、很經典的六句話。①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;②自由不是想乾什麼就乾什麼,而是想不乾什麼就不乾什麼;③命,乃失敗者藉口;運,乃成功者的謙詞。④打動人心的最佳方法,是談他最珍愛的東西;⑤品格不由你占有的東西決定,而是由你匱乏的東西塑造的;⑥鬱悶時,坐下來犒勞自已,原諒別人,也放過自己。
  14、有一個人對我說他可以預測未來,我說你預測一下下期雙色球的中獎號碼我就相信你,他說我國的彩票中獎號碼都是不可預測的,換個別的吧。我問為什麼是不可預測的?他說就像我手裡握個蒼蠅你猜是活的死的一樣。
  15、對於那些看完鬼片不敢上廁所的小伙伴們,我想說,鬼也是有尊嚴的,哪個鬼他媽沒事閑的在你家廁所馬桶里等著爆你菊花?
  16、外地游客:老闆老闆!老闆:什麼事哦?游客:你這魚香茄子怎麼沒魚啊?老闆:魚香茄子本來就沒有魚啊!游客:沒有魚還叫什麼魚香茄子?老闆:尼瑪~照你這麼說,要是點個"虎皮青椒"勞資還得去給你娃整張老虎皮,點個夫妻肺片,我不是要去殺兩個人?游客:.。。
  17、前天中午,領導突然關切地問:你有女朋友了嗎?我憨笑著說還沒有。“反正你也沒女朋友,晚上留下來加個班。”領導嚴肅地說。今天中午,領導又關切地問:你有女朋友了嗎。我想了想說,呵呵昨天剛談了一個。“既然你都有女朋友了,也用不著滿大街去找了,晚上留下來加個班。”領導嚴肅地說。
  18、~~小→妖女~:老公:老婆,昨天夢到你了,早晨醒來發展褲子都濕了!老婆:討厭!夢到人家做什麼了?老公:夢到你卸妝了,給我嚇尿褲子了!
  19、某天同桌上課在玩手機,不幸被巡查的班主任看見了卻渾然不知,班主任氣憤的掏出手機發短信給同桌說:“上課為什麼不認真聽講?”同桌回覆道:“你是誰啊?”班主任再次回覆說:“你往窗外看看。”同桌鎮定自若的看了看說:“待會兒聊,我被班主任盯上了。”
  20、有一朋友住23樓,有天電梯壞了,從1樓走到22,走不動了,電梯突然升了上來,他高興壞了,趕緊按,電梯停在22樓,電梯門開了,進了電梯,結果電梯下行了,一直到1樓,下麵維修人員拿著一個牌子:電梯故障,暫停使用。
  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87vuhg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